中型就博會21日科工區開鑼

疫情警戒降級後,市府勞工局將推出首場中型徵才,以因應廠商求才和民眾就業需求。(勞工局提供)

記者陳佳伶∕新營報導

隨著疫情警戒降級,市府勞工局首場中型就博會將登場,廿一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將在台南科技工業區汙水處理廠戶外停車場,舉辦二0二一「台南好生活 台南呷頭路」中 型徵才活動,共有廿家廠商參與,釋出一六八一個工作機會。

南市今年上半年失業率百分之三點九,和台中市併列六都最低。在疫情降溫後,為協助缺工廠商及勞工就業,將啟動多場徵才活動,陸續辦理包括茂迪、群創、群緯、Garmin等單一廠商徵才活動,廿一日將推出疫情解封後首場中型就業博覽會。

局長王鑫基表示,本場中型徵才,共有Garmin台灣國際航電、期美科技、友達光電、美喆國際、聯合再生能源等廿家廠商參與,其中設攤徵才的Garmin台灣國際航電,九月將進駐台南,初期提供八百卅四個工作職缺,廿八日起將協助廠商辦理系列徵才活動,後續會針對重大投資案提供客製化的就業徵才服務。

職訓就服中心主任梁偉玲表示,這次徵才現場亦提供求職者CPAS診斷服務,為鼓勵求職者多投遞履歷、增加面試成功機會,只要投遞兩家以上就能兌換精美禮物,送完為止;求職者當天進入徵才會場,需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各項防疫措施。

即時

海島尋獅!台江及金門國家公園聯合繪本展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台江國家公園管...

地下電纜故障!高雄新興區420戶凌晨停電已復電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區渤...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