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舞劇11/16苗北演藝廳登場

親子舞劇記者會縣長徐耀昌與演員小朋友合影。(記者葉蒼秀攝)
 記者葉蒼秀/苗栗報導
 親子舞劇《史派德奇遇記之飛飛飛》,將於十一月十六日下午在苗北演藝廳登場,劇中專業舞者將化身成昆蟲和鳥類,結合七十個各類的偶,說一隻蜘蛛想學飛的故事,劇情高潮迭起且寓教於樂,縣長徐耀昌邀約大家踴躍購票看好劇。
 《飛飛飛》全劇由「舞蹈空間」舞團旅美編舞家楊銘隆、「無獨有偶」劇團導演鄭嘉音共同創作,是十五年前二人首次合作《史派德奇遇記之八腳伶娜》的故事延續。
 文化觀光局廿九日上午在縣府大廳召開記者會,為「閃耀苗北」冬季藝文系列《飛飛飛》親子舞劇宣傳,專業舞者化身為黃山雀、老鷹,以靈活的肢體、偶具演出精彩片段,與會小朋友都看得目不轉睛;舞蹈空間藝術總監平珩也率領製作團隊與小朋友互動,帶領孩子認識黃山雀等瀕臨絕種鳥類
 縣長徐耀昌表示,《飛飛飛》親子舞劇劇情內容十分引人入勝,舞者結合操偶及多樣道具,呈現更多的創意和驚豔,透過劇情故事提醒孩子了解自己,勇於發掘自己長處與潛能,並希望藉此培養孩子對戲劇藝術的喜好。
 舞蹈空間」創辦人平珩為第三屆國家文藝獎舞蹈類得主,今年適逢創團三十年,這次《飛飛飛》親子舞劇在苗北的演出採藝文付費方式入場,票價分為三百、四百、五百、六百、八百元。

即時

男童心律不整 零輻射術後已可跑跳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28日...

血液變黏稠 隨香遶境疑喝水太少 7旬婦心梗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北部一名76歲...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