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電腦到順發 先消費再憑券退款

上課用的電腦不能等,順發三C即日起推出先消費再憑五倍券退款專案。(記者王正平攝)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開學在即,但五倍券預計最快也要十月才發放,學生上課用的電腦不能等!長期資助弱勢學童的順發電腦「吳錦昌董事長看到了」。推出即日起「先消費再憑券退款」專案,民眾可先前往全省順發各門市將需要的電腦設備購足,十月後再憑券退款;民眾的每筆消費中,順發均會提撥百分之二十淨利,幫助弱勢學童就學所需。

順發電腦董事長吳錦昌指出,「窮不能窮教育」,窮了教育,就窮了競爭力,窮了競爭力就窮了未來,反覆形成貧窮階級複製。學校開學在即,不少家庭卻因經濟困窘,沒有足夠能力幫孩子購買上課用的電腦,所以順發在五倍券還未發放之前,知道「幫助」不能晚,提前適用五倍券,讓民眾可享先購買,再憑券退款。期望設備不足問題,得以提早解決,也邀請更多人一起來幫助更多的孩子。

順發指出,新冠疫情肆虐,且為高傳染、易變種病毒,今後在家上班上學勢必成為常態,電腦已成必要設備,順發3C以「買電腦到順發」專業定位,以貨源充足、周邊齊全,一站購足,滿足許多民眾購買電腦設備與周邊需求。學生更可趁暑假,開學前到順發買電腦,搶先適用五倍券,即刻為居家電腦設備升級。

董事長吳錦昌強調,順發電腦不只滿足有電腦設備需求的民眾,更是落實「守護孩子的大未來」公益理念,於每筆消費中提撥百分之二十淨利,幫助弱勢學童就學所需,到順發消費就是做公益。截至今年七月止,已幫助超過三十萬名弱勢學童,邀請民眾多到順發門市使用五倍券消費,一起透過消費做公益。守護孩子的大未來,相關訊息可上網查詢https://sf3c.tw/5000。

即時

台瑞合作 種出富含維他命B1水稻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維他命B1是人...

科索沃國會團訪北醫 讚智慧醫療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科索沃前總理霍...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