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局辦中型就博會 釋1700職缺

疫情趨緩,產業求才孔急,勞工局舉辦中型就業博覽會,廠商共釋出近一千七百個工作機會。(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疫情趨緩,經濟逐漸復甦,配合產業需才孔急,勞工局二十一日於科工區舉辦「台南好生活、台南呷頭路」中型徵才活動,邀請包括友達光電、聯合再生能源等二十家廠商,釋出近一千七百個工作機會,此次薪水開出超過三萬元薪資者就高達二七一個職缺,鄰近科工區的在地廠商亦有十三家釋出超過七百個工作職缺,初步媒合率為五成五。

為協助民眾就業,市府除持續招商開創就業機會,勞工局釋出好消息,近期國際知名GPS設備及穿戴裝置大廠Garmin(台灣國際航電)近期也將投資進駐台南市,預計投資九十億元、創造年產值超過五百億元、提供七千五百個就業機會,未來也將規畫多場實體徵才活動,為台南發展注入新能量。

勞工局指出,台南科技工業區是南部文化經貿及製造中心,吸引高科技、高附加價值產業投資,目前共有一六五家廠商進駐,疫情警戒降級後,隨即舉辦首場實體中型徵才活動,協助廠商求才,解決缺工需求,打造勞資雙贏「安居樂業」的希望家園。

配合疫情,此次選擇戶外場地舉辦,並進行防疫相關措施,此次包括Garmin台灣國際航電、友達光電、聯合再生能源、光洋應用材料等二十家廠商參與,現場也提供CPAS職涯諮詢及投履歷送好康活動。勞工局表示,近期將陸續舉辦多場次徵才系列活動,有意求職或轉職民眾請把握機會,詳情可至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網站查詢。

即時

靜宜大學攜手捷年集團產學合作 培育大健康人才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靜宜大學鼓勵教...

新北打造銀髮健身防衰弱 處處都是健身房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國際合作發展基...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