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網賽 單打成績出爐 茲韋列夫稱王 巴蒂封后

澳洲名將巴蒂以直落2打敗瑞士外卡選手泰契曼,贏得女單金盃。(路透)

中央社∕辛辛那提22日綜合外電報導

德國好手茲韋列夫延續東京奧運金牌氣勢,今天在辛辛那提網賽男單決賽以直落兩盤奪冠;澳洲名將巴蒂同樣以直落兩盤勝出,贏得女單金盃。

茲韋列夫花了不到1小時,即以6比2、6比3撂倒從小就一起打球的俄羅斯籍對手盧布列夫,拿下個人第5座ATP世界巡迴賽1000大師賽金盃,並為30日開打的美國公開賽贏得一個好兆頭。

辛辛那提網賽男單決賽,德國好手茲韋列夫以直落2擊敗俄羅斯籍對手盧布列夫,奪得冠軍。(路透)

茲韋列夫今天把非受迫性失誤壓在僅僅6個,彌補全場6個愛司球少於對手11個的不足。

大會第3種子的茲韋列夫今天另擊出16顆致勝球,並5度破對手發球局。

茲韋列夫賽後表示,有了奧運金牌和第5座1000大師賽金盃加持,他很期待征戰下星期在紐約開打的美網。

女單方面,世界排名第一的澳洲名將巴蒂今天以6比3、6比1同樣直落兩盤擒服瑞士外卡選手泰契曼,拿下個人本季第5冠。

巴蒂打了一場幾乎無懈可擊的比賽,面對首度闖進大師賽等級比賽決賽的泰契曼,巴蒂全場僅被破一次發球局,但大會頭號種子的她旋即修正,下一局反破對手發球局,比賽耗時71分鐘拿下冠軍。

巴蒂是大滿貫賽雙料冠軍,曾在溫布頓和法國公開賽封后,她將連續第83週穩坐世界球后寶座。

泰契曼賽後表示:「我很滿意這一週的表現。我今天很想贏,但是艾希莉(巴蒂)打得實在太好了。」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