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贈獎典禮溫暖舉行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到場勉勵並擔任贈獎人。(台北市記者公會提供)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記者公會主辦的「110年第25屆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贈獎典禮」, 29日下午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計有11個平面、電視、廣播單位所屬12件作品獲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中華日報榮譽董事長黃肇松、曠湘霞、台北市記者公會名譽理事長劉本善、希望工程學會榮譽理事長宋楚瓊等人擔任頒獎人。

台北市記者公會理事長郭慶璋先生致詞時表示,台灣媒體人員十分專業,也報導許多很有價值的議題,這些辛苦的從業人員應該受到關注與肯定,因此儘管在防疫諸多不便之下,仍然如期舉行頒獎典禮,給予媒體人員鼓勵。同時也期盼疫情早日獲得控制,重啟台灣媒體與外界交流之路;黃珊珊則鼓勵媒體人,繼續發現台灣社會中善良的人民力量,報導光明面的訊息,帶動正向能量。

110年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獲獎單位包括經濟日報、聯合報、親子天下、央廣,警廣、教育電台、三立電視台、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公視台語台、鏡電視、客家電視台等媒體,報導內容涵蓋疫情下值得關心的弱勢民眾、防疫專車駕駛、陽明山水牛、青年的力量、新住民、投身食物銀行的退伍將軍等,從多面向呈現社會各角落值得關心的議題。

典禮並安排金曲小姐洪小喬、美聲歌后林姿吟精彩演出。在記者節前夕,共聚一堂,祝福媒體朋友記者節快樂,並相互勉勵,再繼續發掘光明良善的新聞,把愛傳出去。

即時

八旬失智老翁走失 白河警20分鐘火速尋獲

記者翁聖權/白河報導 八十一歲周姓老...

嘉縣公托+1 引進智慧系統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開辦公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