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麵加起司片 秒變韓風

統一蔥燒牛肉麵加入起司片,搭配韓式泡菜入口,瞬間變身為韓式口味。(統一提供)

記者張淑娟∕永康報導

中元普度「麵麵俱到」,麵是不可或缺的供品,因此愛麵族也不斷為泡麵變身,有網友為統一麵變身成韓國味,即在統一蔥燒牛肉麵湯頭加入起司片,搭配韓式泡菜入口,統一公司也歡迎大家一起來為台式泡麵巧變身。

農曆七月,賣場中的泡麵區常常被掃購一空,而台灣本土品牌「統一麵」更是首選,其中統一蔥燒牛肉麵採用豆瓣炒煮,湯頭醬香濃郁,近日就有網友PO出自己吃蔥燒牛肉麵的方式,並歡迎大家推薦「統一蔥燒牛肉麵有什麼吃法」,釣出網友專業建議。

統一蔥燒牛肉麵加入起司片,配韓式泡菜吃,能吃出韓國味,統一公司說,蔥燒牛肉麵變身話題引起熱議,網友們不斷討論,有的建議「再加點蔬菜也很讚」、「喜歡加蛋」、「做成炒泡麵也不錯」,還有建議「蔥或蒜爆香後加番茄切丁炒糊加水,用番茄湯頭來煮牛肉辣味泡麵」等。

統一指出,泡麵只要加點小創意就能吃得很澎湃,而統一麵在Instagram、Youtube頻道上也發布一系列料理食譜,如韓式年糕泡麵鍋,食材有統一蔥燒牛肉風味麵、水煮蛋、起司等;在滾水裡加入調味醬包、少許韓式辣醬,再放入小熱狗、魚板、年糕燉煮,接著放入水煮蛋、韭菜與乾麵體,略煮一下鋪上起司,起鍋撒上蔥花就完成。

即時

台南市醫師公會改選理監事 賴俊良當選理事長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醫師公會...

全場逾6600人見證 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2024國泰N...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