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嘉瑩當邱比特 偕林柏宏搞曖昧

魏嘉瑩最新單曲邀林柏宏一起當天使邱比特。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小魏」魏嘉瑩最新單曲〈要怎麼告訴你我多喜歡〉演繹心動甜蜜,邀來能歌擅演的林柏宏一起當天使邱比特,散播愛情譜浪漫戀曲,讓林柏宏也直呼:「這首歌非常的甜,聽了心情就會很好。」

魏嘉瑩推出最新專輯《你好嗎?》,受到廣大歌迷歡迎,繼同名主打〈你好嗎〉在KKBOX躍居華語新歌日榜及週榜冠軍,另一首〈要怎麼告訴你我多喜歡〉MV也首次挑戰感情戲,邀來林柏宏完美演出心動時微妙的曖昧互動,果然讓這支MV如同偶像劇一樣唯美浪漫。

MV中,魏嘉瑩和林柏宏飾演的天使邱比特,用十字弓為人間的愛情配對,被射中的人就會產生戀愛的感覺,總是一臉嚴肅的王牌天使林柏宏,遇上一臉懵懂的實習天使小魏,一個不小心的失誤,竟讓自己陷入情網,從冷面相待瞬間變成充滿愛意,專業精準的詮釋,讓小魏對他的演技驚豔不已。

魏嘉瑩對於能夠跟林柏宏合作十分開心,而林柏宏覺得〈要怎麼告訴你我多喜歡〉實在是太琅琅上口了,在片場兩個人還一起合唱,甜稱:「這麼近距離聽到她唱歌,很幸福。」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