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農會捐奇美醫文旦禮盒

麻豆農會總幹事孫慈敏(左二)、常務監事余貞治(左一)捐贈文旦禮盒感謝醫護辛苦付出,由佳里奇美醫院院長周偉倪(左三)代表接受。(記者盧萍珊攝)

記者盧萍珊∕佳里報導

感謝醫護在防疫期間仍辛勞的為民眾健康把關,麻豆區農會總幹事孫慈敏、農會常務監事余貞治及推廣部主任李坤益,十五日捐贈一百盒文旦給佳里奇美醫院,來自全台九大文旦產區生產的好吃柚子,讓醫護人員一次品嘗。

擔任台灣各產區組成台灣文旦大聯盟總召集人的孫慈敏,在中秋節前夕,為感謝佳里奇美醫院所有醫護人員工作的辛苦,麻豆農會特別彙整九大產區的文旦禮盒,讓醫護不用全台跑透透,一次就可吃遍全台各地的文旦。

除了佳里奇美醫院外,麻豆新樓醫院也獲贈五十盒。孫慈敏說,各醫療院所在一年多的疫情期間,醫護冒著被感染風險,不論在前線抗疫,或是辛勞的後勤工作人員,全國民眾看在眼裡,表達感謝之意。

佳里奇美醫院院長周偉倪代表受贈,感謝麻豆農會對醫院的支持及鼓勵;在疫情期間,醫院配合中央政策,日夜戰戰兢兢守護地方民眾健康,也獲得民眾的肯定及鼓勵,再次呼籲民眾配合疫情中心的規定,繼續戴口罩、勤洗手,共同平安度過疫情。

即時

新北3校奪FRC全明星新秀獎 得獎率100%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進FR...

金牌業務勾結詐團 狠撈2億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假財經名人投資...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