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豐碩 6農漁會獲農金獎

包括鹽水農會等六家農漁會,獲得農金獎的肯定。 (農業局提供)
安定區農會獲得農金獎。(農業局提供)

黃偉哲:獲獎單位表現優異實至名歸 市府續協助打拚業務 保障農漁民福利

記者陳佳伶∕新營報導

農委會第十五屆農金獎公布得獎名單,南市共有台南地區農會、麻豆區農會、安定區農會、新市區農會、鹽水區農會及南縣區漁會等六家農漁會獲獎,成果豐碩。

農業局表示,今年獲得農金獎的農漁會分別為:營運卓越獎:台南地區農會;農業保險貢獻獎:麻豆區農會;資產品質績優獎:安定區農會;專案農貸績效獎:新市區農會;農業信用保證業務績效獎:南縣區漁會、鹽水區農會。

麻豆區農會獲得農金獎。(農業局提供)
新市區農會獲得農金獎。(農業局提供)

市長黃偉哲表示,這次獲獎的農漁會,不論在農業金融業務營運、配合農業政策等方面,都有優異的表現,獲獎可說是實至名歸,市府會持續輔導協助農漁會,持續精進農業金融業務,與農漁民努力打拚,獲得更多福利與保障。

南縣區漁會獲得農金獎。(農業局提供)

農業局長李建裕表示,農委會對農漁會信用部營運績效、配合政府政策及推動農業保險方面有貢獻之農漁會,設立農金獎並公開表揚,今年共有七十二家入圍營運卓越獎等十個獎項,南市有六家農漁會入選五個獎項;今年是第十五屆農金獎預定十一月中旬將舉行頒獎典禮,透過農金獎公開表揚,讓社會看到農漁會的努力與進步,也鼓勵更多農漁會持續精進,以帶動區域農漁產業發展,落實農業金融體系及照顧農漁民。

台南地區農會獲得農金獎。(農業局提供)

即時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國立傳統藝術中...

台北榮總對醫療暴力零容忍 與轄區永明派出所辦理演訓...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北榮總25日...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