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深耕 南大音樂系下鄉演出

南大音樂系學生到光榮國小演出。(南大提供)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台南大學藝術學院在地深耕藝文活動多年,深獲各界好評,最近音樂系主任楊美娜就帶領系上十六名學生,到偏鄉學校高雄市田寮區新興國小以及台南左鎮區光榮國小演出,除了展現音樂學系學生學習成果,也要讓藝術深耕校園並擴展至社區。
 南大音樂系表示,此次的巡演曲目風格多元豐富,有做為開場的鋼琴四重奏、優美的聲樂二重唱、沉靜的雙簧管與英國管三重奏、悠閒的吉他二重奏,最後由薩克斯風四重奏壓軸演出三首膾炙人口的曲子。為增加學童對樂器的認識,在演奏前還特別逐一介紹樂器,並設計有獎徵答遊戲,學童踴躍舉手搶答,成功引發學童對於音樂的喜愛及好奇。
 楊美娜表示,音樂學系學生認真練習,希望能帶給學童最完美的演出,學生還自行設計安排活潑的曲目解說橋段,將專業的古典樂曲轉化為讓學童容易理解與喜愛的語言。
 此次巡演活動獲得當地師生熱烈回應,也感謝田寮新興國小以及左鎮光榮國小全體師生的協助,讓演出圓滿成功,未來他們會繼續透過音樂把愛傳出去。

即時

台北榮總對醫療暴力零容忍 與轄區永明派出所辦理演訓...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北榮總25日...

廉政觀念向下扎根 竹縣關西鎮公所政風室X卡通明星...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為推動校園誠信...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