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機車置物箱財物遭竊 警方循線找回

和順派出所員警幫柯女找回去世祖母所贈的金戒指。(三分局提供)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市警三分局和順派出所廿二日凌晨接獲柯姓女子報案,停放在安南區長和路三段的機車置物箱財物遭竊,被偷黑色斜背包內有耳環、戒指等物約一萬元,其中有對金戒指是去世祖母所贈遺物,深具紀念價值,警方循線逮捕曾姓竊嫌,在變賣贓物前將戒指找了回來,令柯女很感動。

和順派出所警員許永勳、蔡睿宏及王鼎鈞據報,漏夜調閱長和路三段周邊監視器,發現一名男性犯嫌撬開機車置物箱,得手後騎乘機車離去,警方以車追人,循線查到三十六歲的曾男涉有重嫌。

警方查訪過程中,輾轉得知曾男在安南區租屋,白天則在北區文賢路工作,找到曾男並起出黑色斜背包一只,讓竊嫌來不及變賣贓物,訊後依涉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表示,這次找回的失物琳瑯滿目,包括背包、卡夾、口紅、粉餅、耳環、戒指及項鍊。柯女說,原以為去世祖母所遺留的金戒指會遭到變賣,無緣再見,如今能找回,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

即時

復議表決綠再敗 公教年改案付委

記者王超群、陳柏翰∕台北報導 因發生...

營養午餐爛 有人舉發遭威脅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營養午餐蔬菜竟...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