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起復蔬 佛光會南一分會餐盒相挺

佛光會南一分會舉行會員大會時,以一百一十份餐盒,相挺佛光山佛光會推動「e起復蔬」的活動。(南台別院提供)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佛光山佛光會推動「e起復蔬」的活動,佛光會南一分會日前舉行會員大會時,以一百一十份餐盒相挺,促進素食業者經濟成長,創造年輕會員接觸素食的機緣,將慈悲濟世的佛法,落實到日常生活上。

佛光山台南區總住持滿舟法師表示,佛光山佛光會共同推行「e起復蔬、全民相挺」計畫,鼓勵大眾踴躍向「蔬食地圖」業者訂餐,以具體行動力挺業界復甦,在全民都來享用養生又美味的蔬食,行有餘力之下能發心幫助有需要的人。

佛光會南一分會會長蕭漍華表示,利用會員大會推廣素食,不但傳達星雲大師慈悲的理念,也守護會員的健康。提供餐盒的「分享素食坊」老闆娘周邵華,同為佛光人,以蔬食救地球,以素食料理關懷大眾健康,結合「e起復蔬」的公益計畫,是素食業與會員互惠互利的雙贏,共同秉持蔬食環保救地球的理念而邁進。

新世代的會員蕭舒禎享用到素食餐盒也表示,原來素食也可以這麼好吃,日後會增加享用素食的頻率。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