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兩成員同日宣布婚訊

日本偶像團體「嵐」的成員櫻井翔與相葉雅紀同一天宣布結婚。(翻攝自IG)

中央社∕東京28日專電

日本雜誌《週刊文春》今天報導,5人偶像團體「嵐」的成員,櫻井翔與相葉雅紀宣布各自與一般女性(圈外人士)結婚。隨後2人在粉絲俱樂部官網公布婚訊。

「嵐」隸屬於傑尼斯事務所,2人同時宣布與圈外女性結婚是傑尼斯史上空前的大新聞。知情人士透露,2人各自已完成結婚登記。

傑尼斯事務所表示,櫻井、相葉各已登記結婚,也都與結婚對象處於同居狀態,各自的妻子都還沒懷孕。目前還沒確定何時舉辦婚禮、婚宴。

日媒報導,櫻井翔的妻子是大學時代就已交往的同年級女性,以前曾任職電視台,2人曾一度保持距離,總計交往約2年。相葉的妻子是約交往10年、學年大他1年的女性。

週刊文春電子報報導,39歲的櫻井翔與38歲的相葉雅紀宣布各自與圈外女子結婚。「嵐」5名成員當中2人近期將宣布婚訊。

報導說,2人之所以選這時機宣布結婚的消息,知情人士認為,除了等2020年底「嵐」團體活動停止之外,相葉與櫻井都擔任日本放送協會(NHK)東京奧運特別介紹人,5日東京帕運閉幕後才宣布婚訊。

選擇28日公布婚訊,是因為29日爭新任首相大位的執政黨自由民主黨總裁(黨主席)選舉投票,選在此時宣布,婚訊會立刻被淹沒,不會太引人關注。

「嵐」另1位成員、38歲的二宮和也2019年與前女主播結婚,今年3月女兒誕生。

即時

2024台越同樂在新北 越式魅力無法擋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勞工局今...

鍾佳濱發送總統聯名御守 募發票做公益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台灣農曆三月瘋媽...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