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產折價券來了 加碼2.7萬份

市府農業局鼓勵民眾持五倍券,選購最新鮮的時令農特產品。(記者陳佳伶攝)

記者陳佳伶∕新營報導

搶攻振興五倍券商機,市府農業局加碼推出二萬七千份的「農產折價券」,只要持紙本五倍券到台南八十五家配合商家消費滿二百元,即可回饋百分之十的農產折價券,折價券還能參加摸彩。

農業局六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局長李建裕帶領參與活動的農會、農漁業者等說明台南加碼的農產折價券方案內容,鼓勵民眾持五倍券到台南消費,並選購最新鮮的農特產品。

李建裕表示,振興五倍券將上路,市長黃偉哲認為疫情影響產業,農業也因疫情收益減少,指示延續去年受到好評的農產折價券,推出台南的加碼措施;今年的農產折價券共有五十元(一萬一千份)和廿元(一萬六千份)兩種面額;消費者由八日起至明年四月卅日,持紙本五倍券至全市八十五家配合的商家(業者),消費滿二百元即可回饋百分之十的農產折價券,領取折價券後可到配合任何一家店家折抵,相信可以提升民眾的消費意願。

市府農業局加碼推出農產折價券,期能吸引民眾持五倍券到台南消費,並選購最新鮮的農特產品。(記者陳佳伶攝)

他指出,這次加碼措施主打「台南農產讚、鮮饗在地No.1」口號,可到台南購買最當季且高品質的農產品,活動配合店家如農會超市、各漁會、休閒農場、田媽媽、社區發展協會、娛樂漁業等種類多,摸彩活動由十一月起每個月抽出幸運獲獎民眾,獎品有將軍漁港到東吉嶼、七美嶼免費乘船、走馬瀨農場免費入場、或頑皮世界門票、優質的農漁產品等,歡迎全國各地民眾到台南消費。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