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網賽 謝淑薇女雙16強

18歲的美網女單冠軍、英國拉杜卡努在印地安泉網賽第2輪,遭白俄羅斯對手薩諾維琪以直落二擊敗。(路透)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

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昨天在印地安泉網賽女單雖以0比2吞敗;但女雙與比利時梅丹斯聯手,直落二挺進16強。而美網女單冠軍、英國女將拉杜卡努在第2輪,遭白俄羅斯對手薩諾維琪以直落二擊敗。

在美國加州棕櫚泉區舉行的印地安泉網賽,是網壇男、女共站的頂級大賽,也是今年度最後一場千分級大賽。謝淑薇今天在女單次輪以3比6、0比6不敵世界排名29的拉脫維亞名將奧斯塔朋科,64強止步。

謝淑薇女單落敗後轉戰與梅丹斯合拍的女雙,「台比聯軍」高居女雙第2種子,迎戰美國的阿尼西莫娃與烏克蘭的雅絲特蓮絲卡,兩人開賽就連拿4局,僅讓對手保住一個發球局,輕鬆以6比1率先拿下。次盤開局雙方短暫以1比1打平,接下來「台比聯軍」毫不留情連拿5局,再以6比1擺平對手,全場僅用49分鐘就以直落二拿下晉級門票。

謝淑薇與梅丹斯的晉級16強後,下一戰的對手是美國女將瑪蒂克-桑茲與波蘭名將斯威雅蒂的跨國組合。

18歲的拉杜卡努美網從會外賽打起,10場比賽一盤未失,強勢拿下生涯首座大滿貫賽冠軍。但拿下美網金盃後首戰表現欠佳,在印地安泉網賽第2輪頻頻出現非受迫性失誤,終場以2比6、4比6敗給薩諾維琪。

即時

7大工會250位勞工獲表揚

記者鄭鈞云∕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於三...

喑啞人抓寶遺失背包 求助警方

記者張上耕∕基隆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的...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