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餐300吋電視牆 天天教單字

亞餐師生每天都會討論大電視牆上秀出的餐旅英文單字。(記者施春瑛攝)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亞洲餐旅學校為推雙語教育,除了配合節慶推出相關英語教學外,校門口的三百吋大電視牆,也天天秀出與餐飲相關的英文單字,導師會利用早自習時間,與學生一同背誦著這些單字。

亞洲餐旅餐飲科主任車秀蘭表示,會推行英文相關的英文單字學習是有原因的,這些年亞洲餐旅的畢業生,不論是升國立大學、乙級證照或是就業,都有著卓越的成績,只是有時會聽到校友返校後談到英文能力的不足,使得在職場升遷時面臨很大的挑戰,甚至是失去升遷的機會。於是她跟總務處主任彭聖傑討論後,並向教育部申請,促成了英語學習大電視牆的設置。

教務主任黃明韜表示,大電視牆除了平時英語教學外,也會配合各種節慶,目前就在規劃萬聖節相關的英語學習,預計結合英語跟體能遊戲設計各年級闖關內容,將日常英語及餐旅相關的英語融入在亞洲餐旅校園裡。

校長林士哲表示,配合國發會及新南向政策,國際化是學校教育的趨勢,如何讓英語向下扎根一直是學校教學的重點,期待透過生活化、趣味化的教學環境,讓亞洲餐旅的學生都能自然而流利的說英語。

即時

饒慶鈴訪奧 借鏡綠能經驗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饒慶鈴...

黃偉哲拜會山口縣知事與議長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台南市與日本山...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