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埕警跨區查獲改造槍支

記者陳左鈞/高雄報導

鹽埕分局警方繼九月破獲六人暴力集團討債擁槍案,及重利放款擁槍案後,日前又揮軍北上,在新北土城區逮捕二名嫌犯,並起二把改造手槍、子彈三十發,案由警方擴大追查中。

鹽埕警分局因於偵辦網路賭博案件的過程中,掌握犯嫌非法持有改造槍械情資,經派員多日蒐證後,向地檢署聲請搜索票。

鹽埕分局遠至新北市土城區,逮捕二名嫌犯,並搜出二把改造手槍,子彈三十發,案由警方依法法辦。(記者陳左鈞攝)

警網兵貴神速,迅速前往新北市土城區一處停車場內埋伏守候,見時機成熟當場攔下逮捕劉嫌(三十五歲),劉嫌見警上前攔查,自車上拿出提袋準備逃離現場,隨即遭埋伏的便衣警員強力壓制逮捕,當場自提袋內查扣二枝具有殺傷力的改造手槍(仿克拉克及沙漠之鷹手槍)及彈匣內子彈三十顆。

在一旁的休旅車駕駛侯姓共犯(四十歲)也隨即被逮捕,隨後押回高雄,深入調查中。

警方指出,研判二嫌犯可能涉及其他刑案,正深入追查中,先行依法移送法辦。

即時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 11人餐後腹瀉

本報綜合報導 高雄市衛生局27日接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