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BNT施打 加開大型接種站

市長黃偉哲十三日表示,為加速市民建立體內的防疫力,台南市將加開AZ及BNT疫苗中大型接種站。(市府提供)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多種疫苗大規模施打,市長黃偉哲十三日表示,為加速市民建立體內的防疫力,台南市將加開AZ及BNT疫苗中大型接種站,若市民朋友所在行政區預約已滿,可在南市內跨區預約。

台南市持續加零,但黃偉哲呼籲市民,即使疫情看似降溫,口罩還是不能脫掉,因為還是有境外移入的確診者,可能因為體質特殊,要很多天後才驗出病毒。

由於公費疫苗預約平台陸續開放BNT、莫德納及AZ疫苗接種預約,為儘速建立市民免疫力,黃偉哲表示,台南市加開AZ及BNT疫苗中大型接種站,包括慈濟台南分會仁德靜思堂、永康國小、新營區南瀛堂接種站,提供第二劑AZ疫苗接種;另中西區中山國中、奇美博物館都會公園、麻豆區曾文農工、善化台糖公司員工活動中心,提供第一劑BNT疫苗接種服務。

即時

復議表決綠再敗 公教年改案付委

記者王超群、陳柏翰∕台北報導 因發生...

營養午餐爛 有人舉發遭威脅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營養午餐蔬菜竟...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