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科大老闆娘學院61學員結訓

南台科大老闆娘學院結訓,配合防疫措施進行,學員們很高興能完成課業吸取新知,獲頒結業證書,結交不同領域朋友。(記者汪惠松攝)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南台科大「老闆娘學院」結訓,學員們雖是長期忙於照顧家庭與事業的老闆娘、企業負責人,但仍不忘進修充實自己,她們很高興能完成課業吸取新知,獲頒結業證書,並結交不同領域朋友。

此屆老闆娘學院課程設計多元且實用,共計六十一名畢業學員均努力學習,例如「市政建設及政府資源分享」、「行動支付介紹與應用」、「校園研產資源分享」、「社交禮儀與美姿美儀」、「自信魅力養成」、「各式酒類品賞介紹」、「租稅規劃─財產繼承與贈與」、「長照資源分享」、「精進廚藝─中式料理」、「女性醫學保健」、「車禍及常見民事糾紛調解」及「職業婦女之情緒管理」等十多項。

南台校長盧燈茂表示,台灣經濟主要是由中小企業所構成,而中小企業的靈魂人物往往就是老闆娘。老闆娘的工作從打理家庭、帶領員工、甚至在趕工時還會親自加入最基層的第一線作業,可說是裡外上下無所不包。

盧燈茂說,老闆娘學院是一個非常特別又洋溢著學習熱情的女性成長團體,南台很高興能和大家結緣,亦非常重視這個特別的推廣教育活動,提醒結訓學員記得「一日南台,終生南台」,所有結訓學員都是南台的校友。期許學員們如同已完成學業的學姊們,充實內在知識後,能在職場上及家庭裡發光發熱。南台會永遠和大家站在一起,做大家事業發展和成長的後盾。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