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桃園舉辦第三場祈福法會

手持麥克風的市議員徐其萬(左二)感謝,行動佛殿為地方的善行義舉。(圖:正心會文殊院提供)
記者陳中興/桃園報導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環島祈福活動,昨天在大園舉行桃園第三場次的祈福法會,為二十一年前大園空難罹難眾生,舉辦誦經超度,會後並將愛心物資送給當地弱勢族群。
正心會行動佛殿昨天駐錫於有一百六十六年歷史的大園福海宮前廣場,正心會的高僧祈請第三世多杰羌佛、本師釋迦牟尼佛,共同為國泰民安、世界和平、一切眾生祈福。

世界佛教正心會總會長卓志揚(左),致贈加持物給市議員徐其萬(中)及侯佳齡(右)。(圖:正心會文殊院提供)
桃園市議員徐其萬受邀致詞表示,世界佛教正心會的行動佛殿佛法無邊,能為多年前空難眾生誦經超渡,相信佛力加持下,一定會護祐大園的鄉親。
大園區竹圍里長游素珠在參與祈福法會後感動表示,這台行動佛殿能夠到竹圍這麼鄉下的地方舉辦法會,關懷本地的弱勢族群,讓弱勢能感受到諸佛菩薩及善信的慈悲!
立法委員吳志揚服務處的執行長侯佳齡也表示,世界佛教正心會的善行義舉,獲得吳委員支持,也獲得社會認同。
正心會行動佛殿共將在桃園市舉辦七場次的祈福法會,後續還在八德藝文廣場、龍潭運動公園、鍚福宮及楊梅的伯公岡公園妙靈宮舉辦四次的法會,歡迎民眾參加。

即時

台電回顧去年環保成果 火力空汙排放與碳排放皆減少

記者黃翠娟/台北報導 台電今(23)...

東華大學與秧悅美地共同發表合作盤查綠色旅遊碳足跡成...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在全球淨零碳排...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