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培雅母親百歲 為家族栽培4議員

議員曾培雅母親程鳳今年百歲,家族齊聚同歡。  (曾培雅提供)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台南市人瑞多達二八七人,其中議員曾培雅、曾信凱家中就有「福星」,曾培雅母親程鳳今年滿百,日昨東區區長顏能通代表市長黃偉哲前往祝賀,議會十四日舉辦重陽敬老活動,原本力邀出席,家人考量體力,最後放棄,不過家族前後出現四位議員,曾母大力栽培,傳為佳話。

台南市人瑞共二八七人,其中滿百歲者一二一人,程鳳阿嬤今年剛好滿百歲,家族齊聚歡慶。程鳳育有四女兩男,各自傳承,子孫滿堂,程鳳阿嬤除多子多孫多福氣,最特別的是,除有兩名孩子是議員,連女婿、孫子也都是議員。

兒子曾順良任東區多屆議員,曾任副議長,本屆交棒兒子曾信凱,女兒曾培雅更擔任多屆東區議員,會參選則是由丈夫歐勳明交棒,家族四人曾任議員,兩人還是現任,東區五席議員,曾家包辦兩席,在台南政治史上也是創下先例。

議會原先力邀程鳳出席,不過因年事已高,加上並未施打疫苗,怕同樂會人太多,最後婉拒,不過程鳳為家族栽培出四名議員,相當難得。

即時

台中巧聖仙師文化祭登場 東勢祖廟三仙師起駕繞境全台...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東勢巧聖仙...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