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人工陰莖 台商重獲性福

醫師邱鴻傑示範人工陰莖植入位置。(記者黃俊昇翻攝)

記者黃俊昇∕台中報導

67歲李姓台商深受勃起障礙所苦,藥物治療也不見效;與醫師溝通後植入半自動人工陰莖,解決自卑困擾,重拾家庭和諧。

亞大附屬醫院男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表示,李先生往返台灣、越南兩地經商,因長年工作壓力大,也有高血壓及中風史,勃起度不足、無法維持硬度,甚至有早洩現象;多年來透過口服藥物、體外震波、海綿體注射治療均不見效,除了自尊受損,更導致夫妻失和。在朋友及太太的鼓勵下,李先生接受半自動人工陰莖治療,術後成效極佳,讓妻子相當滿意。

邱鴻傑指出,隨著年紀增長,男性體內的睪固酮分泌量逐漸下降,造成勃起功能障礙,成因可分為心因性(焦慮、憂鬱、壓力)、器官性(血管、神經、內分泌相關)和醫源性(藥物副作用),必須查出病因、對症下藥達到治療功效。

邱鴻傑表示,人工陰莖植入手術是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的最後一線治療,會建議年長者選擇1件式人工陰莖操作較方便,將之植入陰莖海綿體的白膜腔內,使陰莖達到堅硬的程度,外觀和觸感與正常陰莖無差異,術後當天即可下床,隔天就能出院,休息1個月後即可行房。行房時將前段陰莖向上扳起,行房後調至下垂狀態即可。

較年輕的患者則可選擇3件式人工陰莖,因多1個儲水囊,錐體在非膨脹狀態更接近正常人全軟狀態,外觀更自然。

邱鴻傑提醒,並非每1名有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均能裝置人工陰莖;必須經其他治療方式均無效、排除出血性體質、糖尿病控制不佳及其他慢性病等,才符合施行人工陰莖手術的標準。

即時

小林製藥紅麴黑醋膠囊 竹市衛生局掌握流向監督全數下...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有關日本「小林...

台東普悠瑪鐵人3項 竹縣參賽者全部完賽展現鐵人意志...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新竹縣鐵人三項...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