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土庫國小女籃隊 風華再現奪雙料冠軍

土庫國小六年級女籃隊榮獲「一一0年度秋季縣長杯籃球賽」冠軍。 (記者劉春生攝)

記者劉春生/雲林報導

雲林縣土庫國小女籃隊風華再現,繼連獲「全國國民小學籃球錦標賽」及「大倫盃全國籃球基訓站區域對抗賽」雙料冠軍,前天在「一一0年度秋季縣長杯籃球賽」中力克強敵榮獲冠軍,真正是雲林第一,也是全國第一,十四名小女將眾志成城,歷經刻苦耐勞的磨練,終再閃閃發光,重返榮耀。

校長關勝周指出,土庫國小女子籃隊有著優良的傳統,是女籃國手的搖籃,更是社區精神堡壘,捷報接傳振奮全校師生的心,學生加入籃球隊意願提升不少,也重燃老師的熱情,更得到社區、家長的認同。

總教練施明谷老師認為孩子可以在比賽中得冠,得力於我們的小朋友肯吃苦,比賽過程中能夠團結合作,懂得運用智慧打球,將球技發揮到淋漓盡致,同時配合蔡佩穎教練利用假日時間苦心訓練,強化各項戰技,終能一路克敵制勝,抱回金杯為校爭光。「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 隊長陳芃睿拼勁十足,她覺得訓練的過程非常辛苦,但成功的果實是甜美的,在獲得冠軍的那一剎那之間,一切的辛苦都有了代價,她也自我期許,希望自己能更加認真練球,來帶動整個球隊的士氣,將所有的金杯都能留在土庫國小。

即時

陳菁徽批電價上漲瘦荷包 貧窮人口僅1.3%難置信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菁...

澄清湖棒球場有鐵條 邱于軒:高雄市顏面無光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邱于...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