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太嗨露餡 新營警逮2詐騙車手

警方在頂樓水塔旁水槽內發現藏匿的邱嫌(左1)。(記者翁聖權翻攝)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局新營分局中山路派出所20日晚間11點多接獲民眾報案,指中山路一間旅社前有男子形跡可疑,員警到場發現擔任車手的林姓通緝犯及邱姓同夥吸完毒品太嗨,原地繞圈圈,將2人逮捕,訊後依詐欺罪嫌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48歲的林嫌家住嘉義,接受詐騙集團指示,搭乘火車前來新營區2間銀行提領詐騙贓款新台幣23萬8,000元,晚間投宿於新營某旅社,並連繫49歲的邱嫌前來接應。2人在房間吸完毒品,邱嫌因太過亢奮跑到樓下,引起路人注意。

員警獲報到達現場後,逐層搜索,2人原本藏身於頂樓水塔,林嫌將贓款及毒品交予邱嫌,自己則下樓欲逃離現場,惟在樓梯間被員警發現。中山路派出所所長吳建華查出林嫌目前因案通緝,繼續往上搜索,果然在頂樓水塔旁水槽內發現藏匿的邱嫌,並在他身旁發現一級毒品海洛因4.2公克、用來提領詐騙贓款的4張金融卡及贓款新台幣23萬8,000元。

新營警分局長斯儀仙肯定執勤員警積極任事,線上查獲詐騙集團車手,即時幫受騙的民眾取回金錢,也呼籲民眾勿擔任提領車手,成為詐欺集團幫兇。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