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剪電線釀大停電 搶手機阻報警

記者盧萍珊∕下營報導

三十多歲的王男摸黑前往下營區剪電線牟利,不料造成當地大停電,用戶外出查看撞見王嫌行徑,立即拿起手機報警,卻遭王嫌搶走,雙方拉扯受傷,王嫌搶到手機一路逃竄,卻將自己手機、作案工具等遺落現場,麻豆警方循線逮人,依強盜、竊盜等罪嫌移送。

有竊盜前科的王男,二十二日凌晨騎乘機車從新營出發,沿途避開重要道路的監視器,專走產業道路尋找下手目標,直到下營市區時,拿出預藏的利刃朝台電電箱內的電線剪下,頓時間造成下營區中山路一段附近大停電。由於天氣炎熱,冷氣停電後引起用戶外出查看原因,正巧撞見王嫌犯罪過程。

被害人大聲嚇阻,並拿起手機要報警,王嫌見狀立即向前搶奪手機阻止,兩人扭打成一團,過程中王嫌跌坐在地上,並以利刃劃向被害人,造成被害人左手腕破皮受傷,王嫌的頭、手部流血逃逸,包括自己的手機、作案工具及機車都遺留在現場。

王嫌搶走被害人手機後,卻突發奇想以為只要將手機還給對方就沒事,於是佯稱拾獲手機,還拿到下營上帝廟「失物招領」,沒想到早已被麻豆警方盯上,一舉逮人。

即時

台南觀光物展暨觀光商談會開幕 水果乾廣受日本人喜愛...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趕在日本黃金週...

澄清湖棒球場插鋼條 高市議員邱于軒批扯爆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澄清湖棒球場遭...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