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髓損傷者應邀觀賞電影「輪子、電影、萬聖趴」 提前歡度萬聖節

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輪子、電影、萬聖趴」,台南地區的脊髓損傷者及其家屬應邀進入電影院觀賞電影,提前歡度萬聖節。(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二十八日下午有一場公益電影欣賞會「輪子、電影、萬聖趴」。台南地區的脊髓損傷者及其家屬應邀進入電影院,無須坐在第一排折頸區,輕鬆體驗「007生死交戰」的聲光娛樂效果,傷友們好開心。

「輪子、電影、萬聖趴」由財團法人脊髓損傷社會福利基金會、中華民國脊髓損傷者聯合會、台南市脊髓損傷者協會、台南市南瀛脊髓損傷關懷協會、台南市無障礙協會合辦。

榮星電線、榮星科技公司、台南菁英扶輪社、極策網路行銷、統大國際教育中心及富邦人壽高佳通訊處贊助活動經費,同時派員擔任志工,協助傷友進場入座。終於擺脫折頸區,不用仰著頭拉長脖子才能看到銀幕,傷友很感動。

脊髓損傷基金會董事長林進興表示,以輪椅代步的朋友,也希望能享受電影院的聲光效果,但常因環境限制而卻步。此次活動刻意選在電影院舉辦,目的就是為了鼓勵傷友走出家門,與他人互動交流。只要環境友善,社會提供充分支持,身心障礙者一樣可融入社會、參與各項活動,回歸正常生活。

即時

2024 ERSO Award得主揭曉 共有四位得...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工研院廿三日於...

YOUTUBER不好當 王少偉、熊熊都賠錢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YOUTUBER不好...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