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輔導聯合成果展 3日大葉大學舉行

企業輔導聯合成果展三日在大葉大學舉行,代理校長顏鴻森(右二)等人到場為廠商加油。(記者吳東興攝)

記者吳東興∕大村報導

二0二一企業輔導聯合成果展三日在大葉大學舉行,共有四十三家業者參與,五十六個攤位展出產學攜手執行教育部、科技部、經濟部計畫相關成果,涵蓋食衣住行育樂,現場有許多創新產品,如抗菌口罩、美妝品、紙吸管、機械手錶、手作零食與保養食品及農特產品等,琳瑯滿目,吸引許多廠商及學生到場觀摩體驗。

中區五縣市榮譽指導員協進會也舉辦新舊任主任委員交接儀式,在經濟部中區聯合服務中心副主任曾煥柱監交下,由卸任主委趙應標交棒給新任主委施瓊珠。

大葉代理校長顏鴻森表示,該校結合產官學資源,協助廠商開發新技術、新產品,也讓學生在學期間就能接軌產業,開創產學雙贏。此次成果展除展現具有本土化、唯一性、永續經營等特色,更具備國際化潛力。

大葉育成中心主任吳建一指出,除了業者擺攤展出系列產學輔導及精心研發的特色產品外,也安排兩場專業講座,分別以化妝品智慧製造GMP系統的建置與應用、數位行銷再進化Google商家、Linkedin優化品牌為主題,幫助企業落實化粧品優良製造準則,開拓數位市場。

吳建一說,美粧、食品都是彰化縣的亮點產業,大葉健康美麗一條龍產學聯盟:美粧技術升級輔導及產業推動平台計畫獲科技部補助,生技產業群聚導入天然原料萃取應用於產品研發創新加值計畫,獲經濟部技術處補助,積極與企業合作,結合產官學能量,帶動產業升級。

即時

花蓮高工舉辦祈福活動「一心祈福,金榜題名;點燈祈願...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四技二專統一入...

謝國樑前線鼓勵長者接種公費肺炎疫苗 連恩典體驗接種...

記者鄭鈞云/基隆報導 鼓勵民眾接種公...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