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壽人壽捐消防器材 新北救災升級更及時

(記者蔡琇惠)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平時不僅致力普惠金融、積極落實公平待客,也對社會大眾創造長期利益,積極回應政府機關在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面向的倡議,進而擴大社會影響力,尤其對於社會責任更是不落人後,在偶然的機會得知消防局快搜部隊經常支援國內外災害,為提供消防局災害搶救之用,特捐贈新北市消防局快搜部隊楔型撐開器與靜音型發電機,捐贈儀式於4日上午辦理。

新北市消防局指出,快搜部隊成立至今,常支援各地區重大災害搶救,包括今年發生的花蓮太魯閣列車事故、近年的宜蘭普悠瑪列車出軌、臺南及花蓮兩次重大震災,亦曾派員支援日本311東日本大震災。本次受贈楔型撐開器,將能有效提升快搜部隊災區破壞能力,增進搶救速度。

(記者蔡琇惠)

消防局表示,感謝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捐贈消防局快搜部隊楔型撐開器與靜音型發電機,消防局會秉持著愛物惜物的心,將相關裝備發揮最大效益,亦將持續為市民打造安居、安全、安心的居住環境而努力不懈,更期望拋磚引玉,讓更多市民關注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即時

移民署志工通譯教育訓練 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甫於112年獲...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