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科大藝文中心舉辦幾何之森吳寬瀛積木創作展

屏科大藝文中心「幾何之森.吳寬瀛積木創作展」,展品內容十分豐富。 (記者鄭伯勝攝)
 記者鄭伯勝/屏東報導
 國立屏科大為提供全校師生及社區民眾美學視覺饗宴,特別在該校藝文中心舉辦「幾何之森.吳寬瀛積木創作展」,展出作品約三十件,展期即日起至今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止,歡迎喜愛藝文的朋友踴躍前往觀展。
 吳寬瀛老師自述以玩積木的心情做為創作的開端,以數學與幾何為創作的理論,以精密加工的方式製作成品;在五十餘年對幾何的創作過程中,他發現幾何不但很「美」,更是個實用的「東西」,無論是平面幾何或立體幾何,對大眾而言很抽象的「東西」是一直存在的。諸如高科技產業的奈米科技、原子結構、礦物結晶、服飾的編織圖騰、房屋結構、古代窗花造型,甚而是花粉或細菌等,皆與幾何有關,亦是創作的題材與靈感來源。
 吳寬瀛此次以木材、塑膠、金屬等三類為創作材料,希望能以多元的創作與不同的思考方向來呈現作品,這正是他夢想、興趣與專長的結合,希望大家能對「幾何」創作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歡迎各界踴躍前往參觀。

即時

屏科大與林保署屏東分署成果展「山的味道」 尋找六龜...

記者鄭伯勝/高雄報導 六龜區擁有豐富...

柳營區公所表揚13位模範母親

記者陳佳伶/柳營報導 柳營區公所二十...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