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林睿煬好投 獅封王M5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7日在台南主場派出投手古林睿煬先發登板,繳出7局僅失1分好投,送出5次三振,幫助獅隊奪下4連勝,賽後獲選單場MVP。(統一獅隊提供/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7日電

中職統一獅隊今天先發投手古林睿煬繳出7局僅失1分好投,送出5次三振,幫助獅隊以3比1擊敗樂天桃猿隊,奪下4連勝,且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剩下5,最快12日能封王。

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賽事,桃猿隊的林承飛在5局上從古林睿煬手中轟出陽春砲,為本季第7轟、也是生涯第50轟,助球隊取得領先。桃猿隊先發投手霸林爵用78球投5局,僅被敲2支安打、投2次四死球,送出5次三振,沒有失分壓制對方。

不過霸林爵退場後,桃猿隊後援投手陳冠宇在6局下遇到亂流,獅隊林安可敲安打、蘇智傑選到保送後,陳重廷敲出安打送回1分形成平手,接著陳重羽、林祖傑再接連敲安打,各帶有1分打點。

終場獅隊以3比1擊敗桃猿隊,奪下4連勝,獅隊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才剛於3日點亮11,今天就已經減至5,與第2名中信兄弟的勝差拉開到4場,最快12日封王;全年勝率部分獅隊也暫居第1名,領先兄弟1.5場勝差。

獅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職業生涯首度投滿7局,僅失掉1分,奪下本季第8勝,也獲選為單場MVP。

即時

全球黑琵連3年破6千隻 台灣占59%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二0二四年黑面...

新店警「防詐宣導團」結合鄰里巡守隊 反詐不缺席!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店警分局於今...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