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感恩節火雞餐 讓愛延續 幸福滿滿


記者陳炳村/嘉義報導

「Thanksgiving 新港感恩火雞餐」,邁入第十二年,由新港社區產業業者田媽媽火雞森林發起,結合鄉內熱心的餐飲業者,與新港文教基金會於十三日假新港鄉農會旅客服務中心共同辦理,邀請長期關懷的社區脆弱家庭民眾,一起享用象徵感恩的火雞餐佳餚,讓愛延續、幸福滿滿。

新港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政鴻表示,感謝田媽媽火雞森林連續十二年,號召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舉辦感恩餐會來回饋鄉里。今年特別設計「新港囝仔 Show Time」的現場演出,由相信工程的老師及相信樂團、新港國中的孩子們參與演出,藉由勁歌熱舞感謝一路上陪伴孩子成長的大家。透過感恩圈遊戲,讓參與的孩子在舞台上說出對他人的感謝,藉由感恩節活動讓孩子與家長的愛有機會傳遞出去。

本次感恩火雞餐除了香烤火雞之外,還有熱心公益的鄉親與餐飲業者:陳家涵、林宗烈、單亦?、林治謙、林沛蓁、商榮實業有限公司上條秀美總經理、邱美萍、十方素食、柯先生、良育補習班、詹清森、潘志東、潘慧芳、陳雷恩、葉宗錡、葉永霖、楊銘錡、楊洺和、新港鮮茶道等人士及餐飲業者,提供豐富可口的各式菜餚。

活動發起人楊秉華先生表示:在國中時期,因家中經濟條件並不優渥,藉由善心人士的協助,才讓自己如今有能力付出,內心十分感激。希望透過「Thanksgiving 新港感恩火雞餐」活動發起,讓愛、感恩與祝福不間斷的傳遞給下一代。感恩節源於美國,烤火雞是西洋感恩節的重要象徵食物,「田媽媽火雞森林─志元農場」已成功成為新港特色產業,藉此新港感恩節感恩火雞餐會也將永續的烤下去。

即時

疑未熄菸蒂釀災 板橋深夜惡火住戶驚逃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互...

傳承三代皆為土城義消 美女禮儀化妝師也投身行列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在人生最後路程...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