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新機抵台 將推空中遊覽

 

安捷飛航訓練中心自義大利引進二架P2012型飛機,首架新機十六日下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進行消毒作業。(中央社)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台灣唯一的飛行訓練公司安捷飛航訓練中心十六日首架自購新機抵台,正式宣告成立安捷航空跨足普通航空業,正式營運後,將率先在台東推出空中遊覽三條航線,提供遊客俯瞰東台灣的壯麗景觀。

以飛行訓練、培育民航機師起家的安捷飛航訓練中心,今年三月獲交通部核准成立安捷航空籌備處,便立即啟動五階段審查。引進首架造價一點一億元全新機種P2012,十六日終於自義大利順利飛抵國門桃園機場,預計十七日一早抵達台東機場,正式加入安捷航空機隊。

安捷航空董事長高健祐表示,安捷航空預計明年年中引進第二架P2012,同時評估市場整體需求及反應,持續擴大機隊規模。正式營運後,將率先在台東推出空中遊覽項目,目前規劃縱谷、海岸及離島三條航線,提供遊客前所未有的全新視角,俯瞰東台灣的壯麗景觀。

至於在駕駛人力方面,高健祐表示,未來除了從事民航機師一途,更有普通航空的就業選擇,提供更多元、充足的就業機會,幫助更多熱愛飛行的民眾真正一圓機師夢想。更期待,透過一連串規劃的全新體驗活動,不僅能帶動地方觀光產業發展,還能增進台灣能見度、吸引更多海外遊客朝聖,讓台灣行銷至全世界。

安捷航空引進首架造價一點一億元全新機種P2012,十六日自義大利順利飛抵國門桃園機場。(安捷航空提供)

即時

〈耳鳴暈眩保健專欄〉橢圓囊內膠品質不良 耳石一直掉...

一名45歲女性醫事人員某日早上起床後,一坐...

〈中華副刊〉 簡政珍詩學隨想 詩人的「不得不」

文/簡政珍 圖/卓美黛  人一生下來即註定死...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