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獅吼熱音賽 華岡藝校擒3獎

南台校長盧燈茂(左三)在獅吼熱音大賽中,頒獎表揚拿下獅吼樂團盟主首獎的華岡藝校團隊。(記者汪惠松攝)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南台科大流行音樂產業系主辦第五屆「南台獅吼熱音大賽」,分樂團及個人演唱兩項競賽,吸引百餘組來自全國各地高中職生熱情參與,用音樂的方式交流,經激烈競爭,由華岡藝校一舉拿下個人獅吼美聲教主冠、亞軍及獅吼樂團盟主首獎。

獅吼熱音大賽在南台斥資兩千三百萬升級設備之音樂廳,及耗資千萬打造之專業小型演奏廳舉辦。競賽之規劃、舞台、燈光、音響皆由流音系專業師資及幕前幕後各領域學生合力完成,同時更邀請台灣流行音樂業界知名導師團擔任評審,讓活動達到專業性與公正性。

為讓競賽維持全國最高標準,大賽籌委會邀請台灣傳奇樂團「董事長樂團」主唱吳永吉、「四分衛樂團」吉他手鄭峰昇、量子娛樂副總經理王珮馨、倆人瑀禾老師、唱作人郭子恆、與資深經紀人陳家倫等六位業界頂尖師資擔任講評,提供新生代音樂人更專業、全面性的指導與建議。南台校長盧燈茂也親臨決賽現場高歌獻唱〈故鄉的地圖〉,獲得全場嘉賓熱情掌聲。

熱音大賽個人獅吼美聲教主冠、亞軍由華岡藝校林沄榛及彭佾婷分別獲得,中華藝校陳品臻獲得季軍;獅吼樂團盟主冠軍為華岡藝校-登山客兄、青年高中Caelus凱洛斯、Fuse則分別獲得亞、季軍。

盧燈茂表示,南台獅吼熱音大賽邁入第五年,除發掘與培育流音人才,在新冠肺炎疫情緩和下,舉辦競賽及各類型音樂營隊與講座,同時也在軟硬體上同步提升,讓學生擁有優良的學習環境,達到產學無縫接軌的教育目標,更讓南台成為推動台灣流行音樂產業前進的最大動力。

即時

復議表決綠再敗 公教年改案付委

記者王超群、陳柏翰∕台北報導 因發生...

營養午餐爛 有人舉發遭威脅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營養午餐蔬菜竟...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