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音樂獎 BTS奪年度藝人等3獎

BTS防彈少年團拿下全美音樂獎3項大獎,在頒獎典禮上和英國酷玩樂團同台演唱。(路透)

中央社∕洛杉磯21日綜合外電報導

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天在洛杉磯登場,韓國流行音樂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入圍3項全獲獎,包括最受歡迎流行雙人組或團體、最受歡迎流行歌曲,以及壓軸大獎年度藝人。

BTS今天在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上與英國酷玩樂團同台演唱歌曲My Universe。

全美音樂獎得主是經由粉絲票選。BTS以Butter一曲拿下最受歡迎流行歌曲獎。

年度藝人大獎方面,BTS擊敗的勁敵包括美國女歌手亞莉安娜、泰勒絲和新星奧莉維亞,以及加拿大唱將德瑞克和威肯。

路透社報導,BTS隊長RM(金南俊)表示:「我們是來自韓國的男團,因為熱愛音樂才聚在一起,我們只想傳播這美好的氛圍。」

美聯社提到,RM說「這一切是奇蹟。說真的,我們永遠不會將此視為理所當然」。

韓聯社報導,BTS自2013年出道以來人氣勢不可擋,創造多項獲獎紀錄;今年也憑藉Butter一曲在美國告示牌百大單曲榜共獲十次冠軍。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