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肘擊罰出場 湖人止敗

湖人的詹姆斯在比賽中出肘,遭驅逐出場。 (路透)

造成活塞史都華眼角流血 險爆衝突 戴維斯、衛少聯手率隊迎接勝利

中央社∕底特律21日綜合外電報導

湖人今天在戴維斯攻下30分的帶領下,121比116客場擊敗活塞,但湖人的詹姆斯在比賽中出肘,讓活塞的史都華眼角見血,進而引爆雙方衝突,兩人也因此都被罰出場。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客場挑戰底特律活塞的比賽,進行到第3節剩下9分18秒時,活塞葛蘭特正在罰球,詹姆斯和史都華激烈卡位準備爭搶籃板,此時詹姆斯揮肘擊中史都華,讓他一度倒地。

活塞的史都華遭詹皇肘擊眼角見血,雙方爆發衝突,兩人都被罰出場。 (路透)

隨後,滿臉是血的史都華上前與詹姆斯理論,雙方球員湧向前來,在史都華不斷要向詹姆斯討回公道之際,數名教練、保全也跟著過來,試圖阻止衝突擴大。

這波衝突中,詹姆斯被判惡意犯規遭趕出場,這是他NBA生涯的第2次;史都華則被吹兩次技術犯規遭罰出場。湖人衛斯布魯克也被吹了1次技術犯規。

詹姆斯今天有10分、5助攻進帳,湖人在戴維斯斬獲30分、10籃板、6助攻、4抄截、5阻攻,衛斯布魯克貢獻26分、10助攻、9籃板的聯手帶領下獲勝,終止球隊3連敗。

賽後,戴維斯在受訪時,為隊友詹姆斯辯護,他說:「聯盟裡每個人都知道,(詹姆斯)不是個打球很髒的人,發生事情當下他也立刻回頭,並表達是他的錯,並稱他不是有意的。我不知道史都華想幹嘛。」

另一場詹姆斯被趕出場的比賽,是在2017年11月對上邁阿密熱火一役。

活塞總教練凱西則說:「他(史都華)生氣是有原因的。」

即時

三重警見6旬男無家可歸 提供熱食果腹協助安置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日前坐...

海好友你!新北解密海上掃地機器人「湛鬥機」 明起開...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環保局將...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