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投打皆入選年度最佳陣容

MLB史上第1人 分別以指定打擊及先發投手入選第1、2隊

大谷翔平以指定打擊入選MLB年度最佳陣容年度第1隊,並以先發投手入選年度第2隊,是同時以投、打身分入選的史上第1人。 (路透)

中央社∕洛杉磯23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公布年度最佳陣容,天使「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以指定打擊入選年度第1隊,並以先發投手入選年度第2隊,是同時以投、打身分入選的史上第1人。

大谷翔平本季繳出打擊率2成57、46支全壘打、100分打點的成績,另在130.1局投球中,送出156次三振,戰績9勝2敗、防禦率3.18,先前已獲選為美聯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

藍鳥是有3名球員入選年度第1隊的唯一隊伍,分別是一壘手小葛雷諾、二壘手希米恩、奪下今年美聯賽揚獎的先發左投芮伊。

年度第1隊有畢勒、薛哲2名道奇先發投手。釀酒人也有2名投手入選,分別是國聯賽揚獎得主柏尼斯和後援投手海德。洋基有外野手賈吉、先發投手柯爾入選。

其他入選年度第1隊的還有皇家捕手培瑞斯、教士游擊手塔提斯、勇士三壘手萊里、今年獲國聯年度MVP的費城人外野手哈波、國民外野手蘇鐸、白襪後援投手韓德瑞克斯。

年度第2隊部分,今年世界大賽冠軍勇士有3人入選,包括一壘手弗利曼、二壘手阿比斯、先發投手佛里特,道奇也有游擊手透納、先發投手尤瑞亞斯、後援投手簡森3人入選。

其他入選年度第2隊的還有今年球季後退休的巨人捕手波希、紅襪三壘手德佛斯、紅人外野手卡斯特亞諾斯、藍鳥外野手赫南德茲、太空人外野手塔克與指定打擊阿爾瓦雷茲、巨人先發投手高斯曼、費城人先發投手惠勒、天使後援投手伊格禮夏斯。

即時

第六屆台電盃排球錦標賽 一連兩天熱血開打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第...

毒販藏身山區民宿 嘉縣刑大緝毒查獲罕見「合成大麻素...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警方日前...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