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釋129職缺 月薪最高61K


記者周閩生/台北報導

台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年終辦理北市府就業甄選活動,此次共釋出一百二十九個職缺,月薪最高達六萬一千元。活動自二十六日上午十時起至十二月二日下午五時受理網路報名,預計十二月二十五、二十六日舉辦甄試。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說,歡迎各方好手加入北市府公部門大家庭。

陳信瑜表示,此次就業甄選共有二十八個機關參加,提供一百二十九個職缺,薪資在四萬元以上的職缺多達三十九個,月薪最高達六萬一千元,包括分析師、技術員、社工員、工程師、規劃師、護理師、臨床心理師及職能治療師等多樣化職缺項目,佔總職缺三成以上。

其中,社政及衛政單位提供高達五十九個職缺,薪資從約僱照顧服務員二萬七千至約聘執行秘書五萬二千元,尤其是北市社會局及衛生局,分別提供聘用社工督導及約聘個案管理督導的職缺,初任待遇就有四萬四千元,隨著每年考核晉升,最高可達到六萬一千元的高薪,工作內容分別為社會福利諮詢及強化社會安全網第二期計畫之藥癮個案管理。

北市都市發展局、工務局及其所屬機關等工程單位及北市市場處也提供三十一個工程相關的職缺,薪資大多集中在三萬二千至四萬六千元之間,工作內容包括辦理社會住宅興建之規劃設計、預算書圖等審查、現場督導業務;工程規劃設計、繪圖、勞務及工程招標作業、工程監督與協調;承辦市場改建、整修案等,歡迎具有相關科系背景及工作經驗的民眾來北市府一展長才。

另外,共有十一所北市各級學校,提供十二個各類型的職缺,包含約聘護理師、約僱住宿生管理員、約聘學務創新人力及廚工,歡迎喜愛學校環境及接觸學生族群的民眾不要錯過。

即時

警、護加強識詐宣導 全面阻詐無死角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為積極建構防詐...

新北消防救災新利器Hi-Life手搖式千斤頂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消防救災利器H...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