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打擊躍進 有機會爭二游

棒球好手張育成2021年球季打出9支全壘打,締造台灣球員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最佳成績,美國媒體看好他新球季繼續擔任守護者隊工具人角色。圖為張育成5月賽前練習照片。(中央社)

中央社∕洛杉磯25日專電

克里夫蘭當地媒體為台灣好手張育成這個球季的表現打分數,評斷他儘管有慢熱、三振率高問題,但下半季脫胎換骨、關鍵時刻建功,新球季若持續進步,有機會續任工具人甚至競爭二壘與游擊位置。

新聞網站Cleveland.com主跑守護者(原名印地安人)的隨隊記者霍伊斯指出,守護者近日大幅調動40人名單,移出4名內野手空出名額,而張育成續留40人名單內。他認為這對張育成來說是一個好現象。

霍伊斯評估,儘管距離開季還有一段時間,守護者這個冬天陣容上還會有所變動,但目前看來,張育成繼續擔任內野工具人的空間不小,甚至有競爭二壘與游擊的機會。

張育成今年年薪57萬1100美元(約新台幣1603萬元),只比大聯盟最低薪資57萬500美元高一點點。由於他的合約當中,下放小聯盟的選擇權已經用完,因此2022年守護者如果要用張育成,開季必須把他放在26人名單之內。

霍伊斯指出,守護者陣容年輕,26歲的張育成有經驗優勢,不過,守護者為了補強陣容,季後交易操作中,也可能把張育成當作籌碼。

霍伊斯點出張育成在這個球季的不足,包括三振率偏高(237個打數中69個打數遭三振,三振比例占29%)、上半季安打率僅1成76,對工具人角色而言,需要更好的擊球命中率。

張育成的進步之處在於,7月22日重回大聯盟之後,表現好像不是同一位打者,下半季打擊率2成71、敲出7支全壘打,攻擊指數(OPS)從0.489大幅上升到0.857。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