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妃·怡珍市民相談室30日開張

位於中西區的「亭妃·怡珍市民相談室」三十日將開張,特製公投椪餅為台灣補氣加油。(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公投在即,陳亭妃和陳怡珍位於中西區的「亭妃·怡珍市民相談室」將於三十日開張。兩人表示,據點靠近府城隍廟、東嶽殿及東菜市,人潮多,適合成為公投宣傳點,民眾當日前往掃描QRcode加入官方Line頻道或加入臉書粉絲專頁按讚,即可獲得「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特製椪餅。

陳亭妃表示,「騎動宣傳,公投動起來」鐵馬車隊,週週不停歇。除騎鐵馬宣傳、召開說明會外,也希望能夠增加「公投四個不同意」宣傳點,位於青年路一四0號的新據點,特地提前開張,並結合府城百年老店「舊來發餅舖」研發「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特製椪餅,突顯台灣價值、捍衛台灣力量,為宣傳公投盡心力。

陳亭妃說,特製椪餅發想來自騎完鐵馬後,心思以最有台灣味東西凸顯台灣價值,和妹妹陳怡珍竟異口同聲說出「椪餅」,特地尋求老字號餅舖舊來發合作,研發特製椪餅。

陳怡珍指出,「椪餅」是台南精神傳承的伴手禮,代表祝福,在椪餅上印上「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字樣,祈求屆時公投時能順利過關、圓圓滿滿,而椪餅又稱為「月內餅」,為捕身之物,希望以另類文創方式,為台灣「補氣加油」。

即時

智慧停車更便利 竹市路邊智慧停車柱5/1上路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去年...

台灣是他們的家 竹市表揚20位模範移工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為勉勵移工朋友...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