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潔牙督導 示範影片出爐

教育局委由裕文國小協助錄製的校園督導式潔牙示範影片出爐,南市牙醫師公會理事長王俊凱入鏡解說。(教育局提供)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市府教育局邀南市牙醫師公會理事長王俊凱入鏡,委由裕文國小協助錄製的校園督導式潔牙示範影片出爐。在老師督導下,學生在教室座位上潔牙。不僅可減少潔牙漱口時造成的飛沫接觸,老師也能確實了解學童有無落實潔牙動作。疫情期間可搭配隔板強化防疫,一舉數得。

教育局與牙醫師公會合作,配合中央長期推動含氟漱口水防齲及學童口腔保健計畫,守護學生口腔健康。為兼顧防疫、讓學生在校養成餐後潔牙習慣,近期委由口腔保健績優學校評選全國特優的裕文國小,協助錄製校園督導式潔牙示範影片。成品已於教育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專區、南市健康促進學校網站公布,供各校參考使用。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VoJPcDt6RY。

即時

【熱點】端午限定!青鳥旅行「仲夏花韻」禮盒送禮送到...

記者徐力剛/台北報導 迎接端午到來,...

「肥」不「肥」有關係 與您息息相關的肥料管理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農業部為維護肥...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