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打選戰不忘捐血救人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打選戰不忘捐血救人,挽袖捐出熱血。(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為響應捐血活動,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本身是快樂的捐血人,二十九日前往沙鹿區後憲協會舉辦捐血活動挽袖捐血,顏寬恒表示,受疫情影響,捐血民眾明顯減少,出現血荒困境,雖然他今年六月初剛捐過一次血,昨日再度挽袖捐血,呼籲民眾勇敢捐出熱血,用行動撐著醫療量能。

顏寬恒表示,今年六月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全國提升三級警戒,台中的血庫存量告急,救國團梧棲區團委會在梧棲農會文化綜合大樓前舉辦捐血活動,他一看到這個消息,立刻就捲起袖子前往捐血。

昨日前往沙鹿區後憲協會舉辦捐血活動挽袖捐血,已經是今年第二次的捐血。顏寬恒本身是快樂的捐血人,則已經捐血二十四年。昨日上午利用跑行程空檔,捲起衣袖,到沙鹿區後憲協會舉辦捐血活動捐熱血,希望稍微緩解血荒,他呼籲民眾勇敢捐出熱血,用行動撐著醫療量能。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