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女童軍會送愛到華聖 張麗善表達肯定與感謝

雲林縣女童軍會送愛到華聖,張麗善表達肯定與感謝。 (記者劉春生攝)

記者劉春生/雲林報導

雲林縣女童軍會發起的「送愛到華聖」活動邁入第五年,二十九日在雲林縣長張麗善、雲林縣女童軍會理事長黃玉霜、教育處長邱孝文及多位校長等人見證下,將義賣所得十五萬元全數捐贈華聖啟能發展中心做為公益用途,中心所照顧的孩子們,也特別用熱鬧活潑的表演,感謝大家的熱心捐助。

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女童會透過校園愛心麵包義賣活動,募集善款捐贈華聖啟能發展中心,不只傳達校園師生與家長們的愛心,更是給予弱勢照護團體最大的支持力量,女童軍的精神就和雲林縣積極推動的品格教育一樣,需要大家不斷的支持,希望有更多人能加入女童軍的行列,共同發揮良善的力量。

黃玉霜理事長說,愛心麵包義賣活動在今年二月起至五月舉辦,獲得縣內中小學及公私立幼兒園師生、家長共襄盛舉,計有虎尾高中、虎尾國小、新光國小、華山國小、平和國小及鎮東國小等六所學校,長和幼兒園、愛迪亞幼兒園、春子幼兒園、卡爾蕎幼兒園、亞歷山大幼兒園、聖文幼兒園及福祿貝爾幼兒園等七所幼兒園,及雲林縣女童軍會及曙光複式童軍團等兩個童軍團響應;另有多位善心人士一同參與此項有意義的關懷行動,希望大家的愛心和熱情,能幫助華聖啟能發展中心,度過因為疫情使得捐款銳減的難關。

華聖啟能發展中心主任劉振旺代表所有受照顧的孩子,感謝雲林縣女童軍會的善心義舉,因為疫情的關係,中心婉拒各界善心人士的探訪,也間接影響捐款的意願,女童軍會所捐贈的十五萬元,可說是今年以來,中心獲得最大的一筆捐贈款項,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協助,讓華聖感受到滿滿的溫暖,更有了繼續照顧弱勢孩子的勇氣和信心。

此外,活動也表揚績優女童軍及服務員,共表揚三位優秀女童軍、十六位優秀女童軍服務員及十六位績優女童軍服務員,以表彰肯定其熱心參與並推動女童軍教育,為社會注入正向發展的力量。

即時

募款助偏鄉建設 文化大學用國樂揮灑愛心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華岡藝展》是...

花蓮市代會主席涉詐團洗錢近億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花蓮市代會主席...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