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接受顏寬恒挑戰 用台語辯論公投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三十日上午到大肚市場拜票,針對四項公投,林靜儀說可以英語辯論,但顏寬恒認為應該以鄉親聽得懂的方式,林靜儀用台語表示我答應,台語公投辯論很好。另針對蔡英文總統「林靜儀當選立委,中二選區生育率會提高」的說法,林靜儀表示,總統是開玩笑的口吻。

林靜儀昨日到大肚市場拜票,對於公投辯論會,顏寬恒回應應該以鄉親聽得懂的方式,林靜儀說可以,用台語來辯論這四項公投,既然他也認同,我也認同,那就看什麼時候,用台語辯論這四項公投,聽看看這四項公投個別的想法是什麼,說明給鄉親聽,可以我答應,台語公投辯論,可以,很好。

對於蔡總統「提高生育率」的說法,林靜儀表示,當天蔡總統是參加一場演說活動,現場還有李茂盛醫師,她跟李都是婦產科醫師,總統才會用開玩笑的口吻這樣說。

林靜儀強調,她最近在選區內跑行程,確實接觸不少過去接生的小孩,覺得上天給的任務都是幸運的緣分,很高興曾經以醫師的身分照顧過那麼多家庭,未來希望有機會用政治的身分照顧更多家庭。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