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嶺景美市集 耶誕開張

耶誕節將開幕的梅嶺景美市集,美景天成。(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楠西報導

今年耶誕節的楠西梅嶺不再只有梅子雞湯,還有即將開幕的「景美市集」,提供更異國料理日風景緻,市集是由在地江家人與好友們共同經營,行有餘力也將協助在地學子,用以回饋故鄉。江國政表示,年紀長了就想回到故鄉,為故鄉做點事。

小時住在香蕉山(梅嶺)腳下的江國政離鄉數十年,決定再把童年的楠西買回來,目前正在整修楠西老房子,同時也在老房子上方與好友合資買了地籌備「景美市集」,提供到梅嶺的遊客更多元的用餐選擇和休憩。

梅嶺上即將於耶誕節開幕的景美市集,美景天成。(記者張淑娟攝)

江國政表示,小時候由老家望著香蕉山,覺得山好高,如今在香蕉山上看著雲霧繚繞的景色,真的美不勝收,所以在美景之中籌備著景美市集,就希望讓大家看到楠西的美好,更提供梅子餐的另一種選擇。他也指出,籌備市集是希望讓故鄉能再繁榮一些,也盼著帶動點經濟,讓年輕人可以回鄉,別讓楠西人口一直外流,更願意協助認真上學的孩子順利就學。

楠西區長李鴻裕表示,樂見出外的楠西人再回到故鄉來發展,尤其還懷著回饋故鄉的心,相當難得,公所也願意支持返鄉人,一起來繁榮楠西的觀光休閒產業,看到景美市集的初步風情,確實是處美景,更把梅嶺的美表露出來,期待今年冬梅盛開時,楠西將又是另一番美麗風情。

即時

病童震後心慌慌 花慈藝術治療撫慰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連日來大小地震...

〈中華文薈〉遷徙蘭陽新居

文/圖 廖俊穆 一、願徙蘭陽舒意憪,同心樂趣...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