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府邀親子週末高屏溪河濱公園「放風吹」

屏東風箏節將於四日起一連兩天登場。(記者毛莉攝)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二0二一屏東風箏節,將於四日起一連兩天在高屏溪河濱公園登場,今年以「環遊世界趣」為主題,縣府邀請親子們一起來屏東「放風吹」。

屏東風箏節已經邁入第六年,也成為屏東亮眼系列品牌之一,每年都用不同的屏東特色為主題,來呈現造型風箏之美;屏東縣府特別邀請全台風箏好手到場展示各種特技風箏、卡通造型風箏及大型飛機風箏,各式各樣的風箏齊聚飄揚於高屏溪河濱公園。

今年縣府除設置吸睛的熱氣球立球展演及大型水晶球外,為讓參與的民眾感受到環遊世界的體驗,還安排了一連串的活動,包括有大型人偶帶動唱跳、夏威夷舞蹈、中東肚皮舞、日本太鼓表演、卡通同樂會及飛盤風箏秀等。

另外,現場不僅有許多親子體驗活動,屏東縣府並邀請台電於會場設置「屏安Fun電趣」展區,邀請民眾一同闖關,從打彈珠、射擊等遊戲中,學習日常節電妙招,挑戰成功就能免費兌換小風箏,而親子界天王巨星東森幼幼台哥哥姐姐也會來到展區帶來精彩演出。

 

 

 

即時

男童心律不整 零輻射術後已可跑跳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28日...

血液變黏稠 隨香遶境疑喝水太少 7旬婦心梗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北部一名76歲...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