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 聲暉聯合會獲內政部銀質獎

中華民國聲暉聯合會於內政部舉辦的「一一0年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中獲頒銀質獎,由理事長莫素娟(右)代表受獎。(聲暉提供)

記者邵英傑∕台南報導

中華民國聲暉聯合會一日於內政部舉辦的「一一0年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及績優職業團體表揚大會」中獲頒銀質獎。三日正好是國際身心障礙者日,代表受獎的理事長莫素娟將榮耀歸於團隊以及各縣市聲暉友會。

中華民國聲暉聯合會今年獲得內政部「一一0年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的銀質獎,一日由莫素娟理事長代表受獎,從內政部長徐國勇手中接下受到肯定的獎牌。

莫素娟指出,聲暉一日獲得銀質獎的肯定,三日正好是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讓這個獲獎更具意義;中華民國聲暉聯合會成立於社福、特教都付之闕如的八0年代,為聽障者爭取權益、提供專業支持服務,陪伴許許多多的聽障孩子與家長走過學習成長之路,這一路走來,確實是道路坎坷崎嶇。

莫素娟理事長表示,「聲暉今天獲得銀質獎,是專業團隊的合作、是理監事群的支持,以及各縣市聲暉友會共享的成果」。

莫素娟說,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這兩年不僅產業、經濟受到波及,連帶也影響了非營利社福團體的大眾捐款收入,她要感謝內政部歷年都辦理績優團體表揚,讓社會各角落努力的身影被看見,鼓勵聲暉服務的腳步不停歇,要讓聲暉的專業繼續陪伴更多的聽障家庭。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