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美景 鹽水嘉年華5日登場

意鳴津人鹽水嘉年華五日登場,將可吃到鹽水意麵等具在地特色的美食。(記者陳佳伶攝)

記者陳佳伶∕鹽水報導

「二0二一意鳴津人鹽水嘉年華」活動,五日上午九時起將在鹽水公所前中山路登場,當天將有鹽水特色市集、國產豬美食體驗、AR闖關遊戲、二手公益市集等,內容豐富有趣。

市長夫人劉育菁、經發局長陳凱凌、鹽水區長陳文琪等人,二日提前為活動站台宣傳,邀請民眾五日到鹽水參與活動,走訪老街、吃美食、看風景,感受鹽水小鎮風華。

意鳴津人鹽水嘉年華,在地商家端出特色產品。(記者陳佳伶攝)

鹽水區公所及鹽水月津港文化觀光商圈發展協會合辦「二0二一意鳴津人鹽水嘉年華」活動,公所二日在永成戲院舉行記者會,邀請在地商家端出具地方特色的商品,並邀請劉育菁、陳凱凌出席。

劉育菁表示,市長相當重視鹽水的觀光產業發展,因疫情停辦的月津港燈節等大型活動,在疫情緩和後期望能順利舉行,年底這場嘉年華活動是另一亮點,以最有名的鹽水意麵為創意發想,名稱和內容都精彩具創意,盼讓鹽水一鳴驚人。

公所表示,為推廣在地美食小吃及消費體驗,公所與鹽水商圈合作推出「集章摸彩」,凡於活動期間,在鹽水區轄內店家,或在活動當日市集不限金額消費或體驗蓋章,集滿章即可參加摸彩,好禮包括品牌平板、自行車及生活家電等,五日將在現場抽出;公所更與商圈共同推出AR闖關遊戲,藉由有趣的AR闖關活動,讓遊客深入探索鹽水,感受鹽水的美好。

即時

花蓮市幼學童體驗包潤餅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市立幼兒園...

善用科技 桃園青農表現優異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三月二十九日是...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