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超商架構OPEN錢包攜手愛金卡導入icash_Pay

OPEN錢包╳icash_Pay邀請好友成主顧,萬點OPEN_POINT一起賺。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為打造更多元、開放的消費場域,統一超商首創業界作法打造「熟客生態圈」,其中7-ELEVEN的OPEN錢包以可介接支付工具與會員點數系統為概念,繼第一階段綁定信用卡後,第二階段則瞄準未持有信用卡的消費者,自11月6日起與愛金卡公司合作,於OPEN錢包導入「icash Pay」,只要年滿20歲,憑1張身分證就可開通電子支付帳戶,也可再綁定中國信託銀行或第一銀行金融帳戶進行交易,使用OPEN錢包更可快速累點,點數還可當成現金抵用,OPEN錢包在手,儲值、支付、轉帳、累點帶著走!

OPEN錢包在手,儲值、支付、轉帳、累點帶著走。
 非現金支付工具百花齊放,其中電子支付更是其中顯學。根據金管會統計,台灣使用電子支付人數已達588萬人,年增高達67.05%,且消費與儲值金額,持續創新高。且政府也積極推動非現金支付使用率,希望在2020年底達成非現金支付占民間消費比重達52%的目標。
 看好電子支付市場,統一超商旗下愛金卡公司今9月份已向金管會申請獲准,成為可兼營電子支付之電子票證公司,推出儲值、支付、轉帳皆可通的icash Pay,在集團資源整合優勢下,將7-ELEVEN 「OPEN錢包」與「icash Pay」串接,更納入具備多元累點、可跨通路使用的OPEN POINT會員點數機制,提供「支付」與「通路點數機制」雙重功能的電子錢包,使用OPEN錢包便利且快速累點,讓消費者從顧客變常客、常客變熟客。

統一超商架構熟客生態圈_OPEN錢包攜手愛金卡導入icash_Pay。
 7-ELEVEN指出,自去年底首開業界先例,推出可累點、點折現的「OPEN錢包」,今年更推動多元支付累點機制,不僅迅速擴大OPEN POINT會員達600萬名,更推升OPEN錢包使用率;為了滿足更多消費者非現金支付的需求,OPEN錢包導入「icash Pay」電子支付帳戶功能,預估將吸引無信用卡的學生族、社會新鮮人加入使用行列,帶動OPEN錢包綁定人次再成長30%。

即時

宜縣立復興國中女籃乙級聯賽封后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縣立復興國...

大甲李綜合居家醫療團到家駐診 為百歲阿嬤慶生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百歲陳...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