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 型男飛行日誌

Oris_Big_Crown_ProPilot_X。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瑞士製錶品牌ORIS以「型男飛行日誌UP IN THE AIR」為主題開展年度四大飛行錶款,包括未來硬派風的Big Crown ProPilot X Calibre 115,現代的Big Crown ProPilot雙時區腕錶與第40中隊限量錶,復古風的Big Crown 指針式日期錶,滿足不同世代對於飛行的想像,帶領錶迷與航空迷踏上探索之旅。

Oris_Big_Crown_指針式日期錶80週年紀念版。
 ORIS第一款沒有時標的飛行機械錶Big Crown ProPilot X Calibre 115因此而生,同時亦是一款肯定ORIS悠久的製錶歷史,推動品牌持續獨立前進發展的腕錶。錶圈設計靈感來自噴射機渦輪葉片,啞光灰色的鏤空錶盤沒有任何屏蔽和多餘裝飾,帶出了強烈的工業結構線條,透明底蓋完美透視機芯之美,如大自然般的呈現。

Oris第40中隊限量錶。
 錶款中另一大重點則是ORIS引以為豪的自製Calibre 115機芯,具備10天動力儲備和非線性動力儲備指示器,鏤空設計以展現其運作原理以及高品質的現代感,更加突顯瑞士製造精美機械錶的永恆價值;位於12點鐘位置的發條盒採鏤空設計,層層的主發條完美展現;上鍊旋轉錶冠時,可以看到主發條越來越緊密,直到完全纏繞並準備好提供10天不間斷的動力;44毫米錶殼採用鈦合金材質製成,輕巧、耐用且防過敏,打造極高舒適配戴度。
 Big Crown ProPilot 雙時區腕錶配備了ProPilot錶殼,不僅精緻且優雅,此款腕錶堅固耐用的44毫米不鏽鋼錶殼具有清晰開放的錶盤,並搭載大時標,讓駕駛飛機時可一目了然。此錶具備Oris標誌性的「Lift」安全帶扣式升級版,不再需要折疊固定。

即時

衛生局攜手高捷辦理「捷伴護媽咪婦女健康篩檢活動」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母親節要送什麼...

高雄大學《卓越講座》邀世新教授羅燦煐談性平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國立高雄大學三...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